Lulu

SKI 雙板教練 / SNOWBOARD 單板教練

  • 證照等級 Level 2
  • 教練收費 JPY 11,000 / hr 起
  • 可授課語言 中文 / 英文
零經驗 初階 Racing 競速 幼兒(4-6歲) 兒童(7~10歲) 親子 高齡
零經驗 初階 中階 考照準備 Carving 刻滑 Park 跳台道具 Off-Piste 未整地 幼兒(4-6歲) 兒童(7~10歲) 親子 高齡
學員評價

4.1

1 則評價
哈囉我是lulu,滑雪可以同時安全又瘋狂,才是真正的樂趣。
還記得剛在澳洲接觸滑雪的時候,憑著自己的好奇心隨便滑了一季,總覺得手拿一杯可樂邊喝邊滑雪就是一件很帥的事情。
直到漸漸了解滑雪是什麼的時候,才明白自己有多少的壞習慣導致自己無法在更難的雪道上平穩的滑行,而且,其實滑的超醜!
於是我花了再半季的時間,每天認真修正動作,請朋友或大神幫忙錄影等等,才好不容易把自己雕成了標準又好看的姿勢。於是我也明白,基礎若打得不好,將會有很多非常難糾正的壞習慣。
因為自身經歷了這些初學者的缺點和習慣,加上本來我就是一個總是在帶活動的人。
後來我考了單板1和2級以及雙板的教學考試時,教學都拿下了在系統裡很稀有的滿分。
但是最重要的,滑雪就是要開心。所以我喜歡挑戰公園,樹林,有時候找一些漂亮又可以坐著享受一下的景點舒服一下哈哈。
也希望我的學生跟我一樣,無論今天滑的怎麼樣都可以開開心心的回家!
澳洲Mount buller, Fallscreek
日本富良野,留壽督,二世古,手稻,kiroro,白馬八方
紐西蘭Cadrona,Treble cone
台灣小叮噹滑雪場教練

加拿大CASI

Level 1

單板

紐西蘭SBINZ

Level 2

單板

紐西蘭NZSIA

Level 1

雙板

欲新增教練評價,請先
登入會員

Ameba

2023-01-30 14:28:12

2023-01-30 14:28:12
親切、專業、具耐心的Lulu教練,十分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