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

我們是一群雪齡十數年的好友,求學階段相識於歐洲,在阿爾卑斯山一頭栽進了滑雪的世界:從初學啟蒙、到技術提升、進一步考取證照、擔任指導員… 多年來的第一線經驗,對教學市場也產生許多想法。因此,決定共創「滑雪趣」這個平台,讓所有的學生及教練,都能以最有效率且安心的方式,由「滑雪趣」來媒合雙方的需求。

對學生來說,市場上的課程優劣參差不齊:除了具備國際專業證照的教練,同時也存在土法煉鋼的自修教學者、或私人單位短期培訓的無照指導員。透過「滑雪趣」獨有的課後反饋機制,能預先在網站上查閱教練風格及評價,讓課程挑選更加有參考依據。不僅能找到資格及熱忱兼具的專業教練,更能利用完善的平台介面,挑選心儀的雪場、課程時段及配合預算,量身訂做客製化的滑雪行程。

而對教練們來說,一張專業的指導員證照,背後是大量時間精力及費用的累積。要如何開拓學生課源、累積教學聲譽,是每位教練在技術精進外,都要面臨的挑戰。「滑雪趣」除了有專業的教練團隊外,更有多年旅遊銷售通路資源,加入「滑雪趣」,即能掌握豐沛的學生流量;而系統化的課程預約平台,能替你省去繁瑣的行政步驟,更可專心在教學及技術提升。

草創平台的過程裡,我們不斷提醒自己「莫忘初衷」:記得第一次踏上雪板的忐忑不安、回憶初次教學的緊張冒汗… 希望能藉由這個平台,讓初學者能輕鬆進入滑雪的世界、讓進階者與我們一起突破極限、讓大家都能享受到滑雪的純粹跟美好。

Tony
Chief Advisor

Tony

Lei
Marketing Director

Lei

Ray
Co-Founder

Ray

John
Technical Advisor

Jo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