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

SKI 雙板教練 / SNOWBOARD 單板教練

  • 證照等級 Level 1
  • 教練收費 JPY 10,000 / hr 起
  • 可授課語言 中文
零經驗 初階 中階 Carving 刻滑 Racing 競速 Pipe U槽 Off-Piste 未整地 Tree Run 樹林 幼兒(4-6歲) 兒童(7~10歲) 親子
零經驗 初階 中階 高階 考照準備 Carving 刻滑 Racing 競速 Butter 平花 Pipe U槽 Off-Piste 未整地 Mogul 蘑菇包 Powder 鬆雪 Tree Run 樹林 幼兒(4-6歲) 兒童(7~10歲) 親子
學員評價

4.1

1 則評價
喜歡人與人的互動以及教學,之前擔任高中教師,擁有合格教師執照!
接觸衝浪、滑雪後轉職為專業教練以安全為前提,將心比心用有系統的方式讓學習滑雪不用再覺得陌生困難。
除了滑雪亦有豐富教學經驗與口碑,耐性無限也喜歡分享樂此不疲,教滑雪也交朋友,今年雪季一起來玩吧!

上課地點:新瀉妙高
2016/17 日本白馬
野雪塾擔任教練

2017/18 日本白馬、二世谷
野雪塾擔任教練

2018/19 日本白馬、妙高
野雪塾擔任教練
3月參加 red bull 舉辦 Red Bull EDGE Carving 競賽

美國AASI

Level 1

單板

美國PSIA

Level 1

雙板

欲新增教練評價,請先
登入會員

KennyWang

2019-12-17 18:35:09

2019-12-17 18:35:09
Neil教練,我想滑雪~ 自從上完Neil教練的課,就好想再回去啊~ 有趣又有效的教學方式,不推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