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寬

SNOWBOARD 單板教練

  • 證照等級 Level 1
  • 教練收費 JPY 10,000 / hr 起
  • 可授課語言 中文
零經驗 初階 中階 Carving 刻滑 幼兒(4-6歲) 兒童(7~10歲) 親子 高齡
學員評價

4.0

0 則評價
自我介紹
本人是就讀體育系相關的選手,以前當了12年的排球選手,熱愛各項刺激的體育活動如滑水,衝浪,滑板這些活動在台灣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若你跟我一樣喜歡上述的活動,那麼更不能錯過「滑雪」。
滑雪經歷

很早就聽說滑雪很好玩,一直沒有機會嘗試,終於在進年時,下定決心自費到日本滑了一季,並計劃之後要成為滑雪教練,接著在日本考取AASI 單板Lv1執照。

之後冬季都會待在日本,安排一段時間跟朋友一起滑雪,然後在連假期間較多人學習時安排滑雪教學。

鹿島槍滑雪場
SANOSAKA滑雪場
ABLE Hakuba Goryu Snow Resort
HAKUBA 47滑雪場
八方尾根滑雪場
岩岳滑雪場
栂池高原滑雪場
乘鞍溫泉滑雪場
CORTINA滑雪場


教學理念

因為剛開始接觸板類運動時是自學的方式,很多技巧都是跌跌撞撞下才學會,深深體會到很多運動若沒有人指導,將會浪費大量的學習時間且極容易受傷。

尤其台灣沒下雪,想要滑雪都需要飛到國外,更是不能浪費寶貴的時間。上課過程中其實是雙方教學相長,我也不斷地學習新的教學技巧,致力研究如何讓初學者在安全的情況下,用最快的方式學會滑雪,更會在課程中教導大家自助滑雪需要注意的細節,想盡辦法讓自助滑雪變得更簡單,所以當你學會後未來就可以到世界各地滑雪了。

對我來說、安全是我擺在第一的,樂趣與技巧並重以多年的運動教學經驗,期待可以讓大家一個安全的環境、有趣的上課模式、學習到自己需要的技巧



讓我們發揮snowboarder及自助滑雪的精神,帶著雪板滑遍世界吧!

美國AASI

Level 1

單板

欲新增教練評價,請先
登入會員